關於金吉益

公司簡介

Company Profile

金吉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(簡稱金吉益), 於1986年在台灣創立。

本公司是專業生產頒獎用禮品及相關配件之製造工廠, 主產品包括:獎牌, 獎牌織帶, 獎杯, 木牌獎座, 玻璃獎座, 及相關五金與配件…等, 與B2B客製化企業之頒獎禮品。生產基地總部位於台灣台中。

本公司於創立初期是從事:專業開發各類模具及鋅合金產品壓鑄生產。在創辦人白瑞吉先生的帶領之下, 公司全體同仁秉持著 ”精益求精”, “把最簡單的事做到完美” 的熱情與態度, 不斷地提升公司競爭力。於2003年與大同集團旗下尚志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發”環保有色電著表面處理”技術 (發明專利証號 第I1254078號), 在2007年完成台灣擴廠及正式導入完善自動化整廠設備, 並且於2016年擴建台灣二廠。

金吉益從設計製圖、模具開發、生產加工、表面處理、成品包裝, 到銷售與客戶服務一貫作業。除了深得國內外知名客戶及廠商信賴與認同, 並獲得台灣台中金手獎的肯定。金吉益未來, 將持續以創新的產品、專業的生產、優良的品質、合理的價錢、穩定的交貨期、與誠信的服務, 成為客戶最強的生產後盾。

願景&使命

Vision & Mission
願景

朝著企業成長與永續經營而努力, 並且達成

  • 技術領導者
  • 製造領導者
  • 具聲譽、以服務為導向
使命

成為全球頒獎用禮品產業中, 最可長期合作且值得信賴的最專業製造者。

經營理念

Business philosophy

重視客戶需求,誠信正直

不斷提升品質

且持續各方面創新

穩定成長,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

企業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

金手獎專欄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專利相關

-中華民國專利證書-

新型第 M578704 號

新型名稱: 表面均勻鍍層處理的自動旋轉掛具架

專利權人: 金吉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 


-中華民國專利證書-

新型第 M578705 號

新型名稱: 全自動化環保真空暨有色電著表面均勻處理整廠設備

專利權人: 金吉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聯絡我們

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寶貴意見與建議,
若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留下您的資訊,
我們的客服人員將於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。

line TOP